bottokan使用方法

牙齒在發育過程中由於營養不好或生過病,會使牙齒的鈣化受到影響,牙齒會黃而松脆。這種原因造成的牙齒變色問題,相對來說藥物美白實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。所以通常會進行牙齒的美白修復,bottokan使用方法如果想要讓牙齒顯得更加潔白亮麗,可以考慮使用美容冠或者全瓷牙等科技。
醫生建議:許多新型美白產品,如新一代bottokan美白牙膏對付內源性牙齒著色有一定的效果,但比健康牙齒使用週期要長,還要依據牙齒變色的程度而定,建議第一次美白要在醫院聽取醫生建議後使用相關產品,如果著色很嚴重,就要考慮烤瓷冠或貼面了。
牙齒美白方法推薦通過雙氧水與牙齒的作用達到漂白牙齒的效果,這種方法收效快,費用適中,但如果你的黃褐色牙齒只是因為濃厚的牙石覆蓋在牙齒表面造成的,那麼即使是最厲害的漂白劑對此也無能為力,此時,定期採用潔冶(洗牙)的方法清潔牙齒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美白牙齒的最好途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