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美白方法推薦

為什麼牙齒會變黃呢?其實,我們看到的牙齒的顏色不僅是牙齒表面的顏色,還包括透過牙齒表面的牙釉質顯現出來的牙本質的顏色,隨著年齡的增長,牙齒會慢慢變黃。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,與牙齒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,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,使牙齒顏色變白的過程。牙齒美白方法推薦冷光美白牙、雷射美白牙、超聲波潔牙。
美白牙膏哪種品牌好?這種美白科技不僅對長期以來因為抽烟、喝咖啡等飲料的牙齒染色產生美白的作用,對於藥物引起的牙齒變色(四環素牙、氟斑牙)、老年或遺傳性黃牙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最長久的牙齒美白方法,實有驗證明,電動牙刷比手動牙刷多清除38%的牙菌斑,它的清潔能力已經得到口腔專家的一致肯定。專業的牙醫一般都推薦它,同時搭配美亮白潔淨牙膏使用,效果會更好的。醋可除牙垢烟漬的小竅門,常常吸烟的人,牙齒會被熏上一層黑黃色的烟垢,用牙膏很難刷掉,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雪白。含半口食醋,在口腔裏含漱2-3分鐘,然後吐出,再用力刷牙,最後用清水洗淨,反復幾次可除烟垢。